撒旦泥泥酱

语言无指向性,切忌过度带入。
566211537(取txt)

《影帝的三百六十五招花式作死》

第2章 坎坷人生

      李云蔚知道影帝的身世坎坷,自幼姥姥不疼 舅舅不爱,六岁开始学跳舞,跳到二十岁,舞蹈天赋异禀却也因此伤了身子,又花了六年时间从跑龙套的小罗罗飞身至现在,着实不容易。

  她倒也没停下车来照顾这个作精,猛踩油门骂骂咧咧地往医院开:“王昕然,我上辈子欠了你的,当初就不该签你这个艺人,现在我要休息时间没休息时间,要工作时间没工作时间,整天围着你这个麻烦精转悠了,你真的很烦呐,你懂不懂什么叫成熟?什么叫独立!”

  “嗯……烦,姐姐一直都说我烦。”后座上影帝额头抵着驾驶座的椅子忍着头晕目眩和过敏的瘙痒,手此时也在不知不觉之中嵌入胃腹,不理会她的一顿牢骚。

  有时候还挺喜欢听她念叨自己的,因为跳舞的时候从来没有人念叨他,老师总是不顾他的哀嚎拉筋,然后就算是受了伤、生了病也不会有人心疼他。

  “唉......还能不能撑住啊你,我真的服了,如果我不带你走你要喝多少?不要命了自己找个没人的地方死去,别毁我工作。”

  李云蔚一拳砸在方向盘上,这个时候塞车真是开了光的运气,这个小孩儿真是磨光了她的所有脾气,本来带了好多艺人,自从遇上他别的艺人都顾不上了,现在就围着这个作精来回转。

  “可能撑不住了,姐姐我不烦,人家只是想也有个人也好好爱我一次。”他抬起脸来,红晕已然褪去,唇色也因为忍着剧痛而变得惨白。

  他抖着手勾住李云蔚的脖子,指尖冰凉而湿润,那是冷汗浸透的滑腻触感摸得李云蔚一个哆嗦,甩开他的手下了车。

  猛然一拉车门,她皱着眉头喊道:“下车!”

  影帝瞬间委屈了,以为姐姐要把他丢在马路上自生自灭,又不敢忤逆她,眼圈红彤彤的,迈腿往外走的时候,腿一软,膝盖要砸在地上的时候被捞了一下。

  “行了行了,你坐里面,我想办法还不行!”

  李云蔚的视线扫至周围,机动车道上有个骑摩托车的警察,李云蔚骂了一句自己倒霉,夹着这家伙的腋窝把他又塞回车里。

  今天她穿了条黑色高开叉的礼服,怎么也不适合做这种倒霉事儿,但是真要把麻烦精丢下让他长点记性又不忍心,他此生已然够辛苦了,作就作吧,自己事儿多看他性格讨喜就答应了带他能怎么办?

  一个风风火火的身影踩着十厘米的细高跟鞋到警察同志那儿,请求他们开个路送个人,这家伙病得厉害,急需去医院。

  高速上跟着警察走快速通道疾驰是什么体验?李云蔚发誓自己再也不想体会第二次,但是这个作精可能还会惹出什么大麻烦就不得而知了。

  “王昕然,你明天就得上热搜,我还得给你撤热搜,狗仔肯定拍得不要太开心。”

  她很怕这个作精晕过去,开始没话找话说,除了工作她实在想不到任何话题,后面迟迟没什么回应,一回头见他捂着嘴要吐,赶紧把垃圾袋塞给他。

  “呕......咳......姐姐,我记得很多粉丝喜欢看病美人儿,B站上有很多这样的剪辑视频,就当是给他们素材了,也挺好的对不对。”

  “呼!请你闭嘴吧,我跟你在一起血压都得高,吐了也好,过敏的症状能减弱一点。”

  一路飙车的李云蔚头疼地把车在医院门口停稳,穿着高跟鞋稳当地把他拖下车,果然有人偷偷跟拍,戴着口罩也抵挡不住狗仔的疯狂拍摄。

  “小然?小然?你吱个声,突然不说话了还真不习惯。”

  作精作不动了,强撑力气挽住她的手臂,恢复了无懈可击的微笑,眼尾微微泛红,安抚地拍拍她的手臂安慰着:“骗你的啦,我没事儿,走吧。”

  此时仿佛高速公路上跪在地上的人从来不是他,挺直身躯迈步往前走,哪里看得到一丝虚弱和无力,一堆检查之后他安静地垂着脑袋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拿着那个溃疡破溃的诊疗单和缓解过敏的单子迟迟没移动脚步。

  “小然,你自己先过去输液好不啦?”李云蔚的手放在他肩膀上,本想安慰他几句但是发觉好像影帝从不需要安慰,他只是需要有个人能在撑不下去的时候听他说。

  “姐姐?你要去哪里?”猛然抬眼是带着水雾的双眼,可怜兮兮地让人忍不住抱紧他,可是李云蔚并没有这么做。

  “处理狗仔,不会走远,你再这么作我真的不管你了。”她把包挎在臂弯扬长而去,留下影帝噘嘴窝在输液室的一角等着护士来扎针。

  她去了好久,久到小人儿把身子折在腿上待到头晕目眩,一个灌了水的热水袋被强行塞入了他怀里,姐姐回来的时候他一个没忍住开始眼圈泛红。

  他其实很坚强,以前从不会哭,不知从啥时候开始看到她就觉得自己委屈,她去拿了一件风衣外套,盖住了他清瘦的身子。

  “原定后天要参加珠宝商的发布会,这个活动谈了好久了推不掉了,然后明天的广告我给你推了,下周要去云南拍综艺,你这样子怎么拍美食综艺?又不能假吃。”

  “我知道了,没关系的,这些年都是这么过来的,按你的工作安排走就好,也没有那么娇气。”该娇气的时候影帝又不娇气了,但凡他说不想拍了李云蔚都能给他推掉,看这孩子倔强的样子她又忍不住叹气。

  “唉......算了算了,说你也没用。”她缴械投降了!

  因为小孩儿绝对是史上最顽固不化的那种人!

  “嘿嘿,姐姐,拍完这个综艺我要休假!”终于积攒了一些力气,影帝又开始作了,问他要去干嘛去,他眯起一只眼睛抛了个媚眼说了一句:“保密!”

  “老实交代!去干嘛啊?”影帝越是这样她越好奇,一定要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by撒旦泥泥酱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