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泥泥酱

语言无指向性,切忌过度带入。
566211537(取txt)

《影帝的三百六十五招花式作死》

第1章 楔子

     “现在有请2021年最佳男演员获得者王昕然上台领奖。”

  闪光灯和摄像机都照向了红毯的尽头,粉丝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王昕然!我们爱你!”

  “王昕然!王昕然!”

  ……

  伴随着镜头的拉近,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一个身材高挑匀称的男士,银幕前的他是个爱笑的人物形象,艺人公司将他包装得很是精致。

  一双亮皮的黑色小皮鞋,笔直修长的西装裤,简约大气的交领西装上衣,再搭配上无懈可击的微笑,经过粉丝之时还不忘来一个魅惑众生的媚眼。

  影帝王昕然的出现总是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呼声,而作为他的身后人,只专心搞事业的经纪人李云蔚就逊色了许多。

  李云蔚站在舞台的背光处,看着自己眼里的小男孩儿走过红毯,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下面有请王昕然老师进行台上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影帝接过话筒给大家鞠躬,露出了一个展露八颗雪白牙齿的标准职业笑,他的声音不似普通男演员那样中气十足,软而糯听着恰似一汪春水滑过心田。

  “非常感谢大家认可我的演技,我争取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他本出身古典舞流派,好端端的舞台首席怎么进了演艺圈呢?

  说到这儿他的粉丝又要感叹影帝命途多舛,努力又认真了,外界传言影帝为了保持身材每日以郁金香花苞为食,从不吃主食,结果不甚弄坏了身体跳不了舞了,转而又投身影艺事业继续奋斗。

  而真相是!

  经纪人李云蔚因为剧本需要恰巧观看了影帝的舞蹈表演,在散场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男孩儿因为跳舞崴了脚实在是太疼了就在舞台的帘子后面哭,给了他一张纸扬长而去。

  从此影帝几经周折找到了那个漂亮姐姐,还发觉原来姐姐是著名影视城的经纪人,专心工作的姐姐好美,他只一眼就迷上了姐姐,从此踏上了撒娇卖萌作死的不归路。

  只是零基础转型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从跑龙套到男配角再到男主角他确实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做这一切的动力都是为了追职场女精英。

  是的,影帝身体确实不好,可他在李云蔚这儿可是出了名的娇气包,奈何她敬业呀,这工作和生活几乎是分不了家的。

  比如红毯过后觥筹交错是必然环节,经纪人李云蔚安排助理小夏把影帝酒杯里的红酒换成了葡萄汁,这孩子因为跳舞不吃主食确实是伤了胃,并且还酒精过敏,喝不得酒的,可是他作呀,怎么可能就这么失去让姐姐照顾自己的好机会。

  大导演章一很是认可他的演技,举杯邀请他共进一杯,王昕然像是怕他反悔似的赶紧递过红酒杯一口干掉,脸上浮现出一抹浅色的红晕,傻兮兮地一笑:“谢谢章老师,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李云蔚在后面咬紧了后槽牙,就差揪着他的耳朵把这个作死的小孩儿马上打包带走了,她忍着一股怒气和颜悦色地走过去插了话:“章老师,不好意思哈,我家艺人明天有个通告,我给他订了票,这不赶巧了嘛,改天再带上几瓶好酒亲自给您赔罪哈。”

  “这样啊......快去吧,小王改日接我的剧本我们再详谈。”

  “好的呀,我很期待和章老师合作。”

  “王昕然!”李云蔚脸黑了不止一个度,半拐着这个讨厌的作死鬼往车里塞,此时他的脸已经红透了,从额头红至脖子根儿。

  这家伙不要命她还怕小孩儿在自己手上死了呢!

  他酒精过敏体质,竟然敢喝酒。

  no zuo no die!

  “你是不是不想要命了?王昕然,为什么不喝我给你换掉的葡萄汁!你要死别在我手里死,我上辈子欠了你的?”李云蔚赶紧地翻找过敏药,车上还没有,她气得直接飚起了高音。

  “呜呜......好痒呀,人家又不知道你换了葡萄汁嘛,你没告诉我嘛,你还怪人家,那让我死掉好了,干嘛要管我嘛。”王昕然挤出了几滴鳄鱼的眼泪,那我见犹怜的小表情让人看了定然要心疼几番,妈妈粉们估计都恨不得把他揽在怀里拍拍背了。

  奈何这李云蔚早已见惯不惯,对他的苦肉计完全免疫了,一把推开他乱抓的手一脚踩上油门儿一路狂飙出去:“闭嘴吧你!我带你去医院,真是的,小命作没了你就痛快了。”

  这年头傲娇的见过,但像影帝这么傲娇又惹人疼爱的小傲娇实在是太少了,主要是人家拿捏了李云蔚的软肋,百试不爽。

  被职场女精英护着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影帝说自己已经完全陷入了这该死的温柔乡,就喜欢看她跳脚,看她气急败坏。

  我就闹,看你气得呱呱叫!

  我就哭,看你心疼得送抱抱!

  我就皮,看你忙碌得脚不沾地!

  王昕然可是影帝,怎么可能放过任何可以表演好机会,尤其是姐姐这么喜欢工作不就是希望他可以演出更好的戏嘛。

  这个二十六岁的大男孩儿完全没有要成熟稳重的意识,宛如一个巨婴,事事都要已经三十岁的职场女精英操心,带他心累!

  “王昕然?”听到后面没了声音,她一个猛刹车回头看,正对上一个玩着修长手指掉着金豆豆的可怜巴巴的小脸儿,重叹一口气扔了一包纸在他怀里无奈问:“又怎么了?我不能说你了呗。”

  “人家都生病了你还这么凶,委屈那么大。”影帝比了一个小爱心放在心口,泪眼婆娑地看着她小声控诉着,说完还咬着下嘴唇儿小声哼哼:“呃......胃好疼啊……姐姐坏。”

  “又撒娇......不管用!你要是真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成熟就知道好好照顾自己了!”

  “管用的!呃......我想吐。”这回他是真的不说话了,因为实在是太难受了没了调侃的力气,但是影帝的作死之路永远不会️轻易结束。

by 撒旦泥泥酱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