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泥泥酱

语言无指向性,切忌过度带入。
566211537(取txt)

来自于默默小可爱

你的一程,我的一生

——致顾辞

阿辞,阿辞?

多少年了,在梦里你的笑靥仍是那样清晰。怎么办,怎么办?在你面前我一直说个守信之人,你说让我忘了你,可是今生我怕是再也无法做到了,这次我要失信了,对不起。可是你也不守承诺啊,你不是答应过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会为了我长命百岁的吗?所以为了惩罚你,我决定一辈子记住你,将你放在心里,任由自己为你歇斯底里,任由我的眼泪为你不断流落,任由我们的回忆占据我的心。

阿辞,对不起。是我太迟钝,是我太怯懦。以为将爱意埋在心底才能换与你的长久,以为你待我真的就只是最好的朋友而刻意忽略你眼中的满满深情。你不向前走一步,我也不跨出一步。天要惩罚我,惩罚我不够勇敢,不敢坦诚,所以让我永远失去你,阴阳两隔,今生再也不见。再你走后,我曾无数次祈祷,祈祷你曾明白过我的爱意,可是我忘了,两个人即使彼此相爱,本身就患得患失如若梦中,不说出爱,对方又怎会知晓。是我太愚钝,错过了爱你的机会,错过了我们本该幸福的一生。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会眺望漆夜里的晨星,看看哪一颗正闪烁着.,就像你盛满温柔的眼睛,我会在心里告诉自己,那就是你,你一直在呢,一直在天上看着我呀。阿辞,你会笑我吧,想不到从来都理智的皖南也会有这样幼稚的时候。可是阿辞,我只能这样了呀,只有这样我才能不再悲伤,才可以心安理得欺骗自己你还在这里。所以让就我一直这样沉沦,不要叫醒我好吗?

阿辞,我从来都没有要求过你什么,但是我请求你,多来我梦里看看我好吗?你别怪我,别怪我欺负阿诚。爱一个人可能是一瞬间的钟情,可是忘记一个人需要一生的努力,我尝试过,我做不到。一颗心已经被你战局,还怎么装得下别人?阿辞你又要笑话我了,我就是矫情吧,但是有什么能留住你曾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痕迹,我想让我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的。

阿辞,对不起。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起过你的存在。我不想让他们知道,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啦。而且万一他们知道以后,总是劝我忘记你怎么办?所以我将你藏在心底,你不能怪我的。阿辞,在你走后我一度想要成为像你一样温柔的人,可是每当看到有胃病还不在意自己身体的人,我又会生气得凶他们。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学生和你很像,胃也不好,我总是凶他,还好他听话,把自己的胃调养好了,我也放心了。阿辞,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再像你一样饱受病痛折磨离开人世了。

阿辞,你在那边要幸福。这辈子未能祈得你平安喜乐,是我不够虔诚。自你走后我日夜诚心祈祷,祈祷你下一世康健无虞,再无病痛,如若愿成,我愿一生与青灯古佛相伴。

你的一程,我的一生,你常说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不值得多有挂念。可你陪我走过的半程,是我生命里最幸福的时光,要我如何摒弃?

阿辞,原谅我的任性,用一生来祭奠我们的爱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救我于悲痛和孤独。下辈子我们不相为知己,就做一对俗世夫妻。你一定要等我,这次你失约了,我不怪你。下辈子如有缘再遇见我们未完的故事,你若握住我的手,就绝不可以再放开!

———皖南辞笔

PS:还是没听泥泥的话白天看,晚上就把它看完了,最终也还是不争气地哭了。只希望阿辞在天堂平安喜乐,而千百轮回之下,历经生离死别的恋人最终在某一世能修得圆满幸福,此生不憾。

 感谢信:

    感谢小可爱为我儿顾辞的长评,大早上给我看得感动死了,么么哒!

    祝你也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