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泥泥酱

语言无指向性,切忌过度带入。
566211537(取txt)

《绝缘体》

文案

1v1感情线

慢热文,有一定年龄差

我是穿过你心尖的电流, 

你却偏要做我眼中的绝缘体, 

我想与你轰轰烈烈谈场恋爱, 

你为何总是将我拒之于门外。

多年后~

我爱你,老师,

我也爱你,小同学。

高数教授可可爱爱没有头脑,

善良温柔专心钻研学术,

小同学高情商会说话,

幸幸福福一家人。
泥泥寄语:灵感源于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故事,少女和老师的故事无疾而终,这个结局应该是比较好的吧,历经千辛万苦在一起,另外真的有像裘教授一样的可爱鬼,真的爱了,想起一个人跟我讨论唐后主李煜是不谙世事还是知道王朝衰败索性随心而行,我依旧保留我的观点,帝王自幼熟读百书、见透世间百态,要是不谙世事似乎有些牵强,至于奢靡几乎是一种习惯,骨子里的高贵冷艳,就像溥仪也是这样,因为从小如此,至于说他们真的什么也不懂,我又不太信,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感觉末代皇帝们应该可以感受到王朝的衰败,那是根本无法力挽狂澜的无奈。


评论(2)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